« Home | Reflections of the Pi Class 7 » | Reflections of the Pi Class 6 » | Reflections of the Pi Class 5 » | Reflections of the Pi Class 4 » | Sloth » | Reflections of the Pi Class 3 » | 怪物家長 » | Reflections of the Pi Class 2 » | Willow Creek » | Reflections of the Pi Class 1 »

回來了!

今年未過一半,已經出了五次埠。今次去得最耐,差不多兩個星期。先去了三藩市為某教會主講令會,之後再到Florida作例行每半年一次的上學。


在三藩市的上空,可以看到左邊的金門橋哦!



就是在這裡,講了六堂關於敬拜的講道。弟兄姊妹有許多領受,我自己也很為他們的熱誠感動哦。


在學校的時候,和同學一起策劃了一場healing service。不是靈恩醫治那種,而是透過敬拜獲得心靈內的醫治。當晚,神的工作真的很奇妙。


這就是我的一班同學,來自許多不同的背境,但是很好的團契。

去了這麼多天,很想家。昨天晚上,轉到第三程飛機,在機上聽到空姐用法文廣播,那一刻,突然覺得有回家的溫暖。我真的很加拿大。

更多相片,請到我的Facebook

Labels: ,

聽到你這樣說, 昨天我聽到電視的國語新聞, 突然有想家的感覺. 我真的很台灣.=)

Post a Comment
  • 正如林一峰話齋,閱讀,也是一種 state of mind。
  • 所以不限文字,還有聲音影像一切雜崩能東西,都在涉獵反思消化乾坤大挪移之列。
  • 看重的只有一個字:Insight

Disclaimer

I work at Westside Baptist Church. Of course, that doesn't mean they agree with everything I post or link here. Everything here is my personal opinion and is not read or approved in advance. Consider yourself war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