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敵荷媽的pseudo-family » | 陳柏宇 – Change » | Leaving a church » | 704 reading digest 11 » | 704 reading digest 10 » | 從頭學崇拜 » | Unity » | rewards » | It's all about me - the un-worship song » | 懷才不遇 »

一同事奉

又消失了幾天,因為又出了埠,和一班同工去了Whistler作一年一度的retreat。說是retreat,其實是開會,不停地開會,直到腦子不能運作為止。辛苦,但fruitful。而和一班同工一同出力的感覺是美妙的。

我懶。所以以下同事阿Long的分享,基本上也就是我的感想了:

其實,我覺得一同事奉合作最美的就是要懂得走位,
意思就是說,我見到你有不足,你就補上;
你有不足和乏力,我就走上來補充。

一同事奉,不一定是同聲同氣就一定行,
相反,因為在team裡有好不同的想法才會令圖畫更豐富。
一個看macro的,另就看micro;
一個看事,另一個就看人;
一個看夢想,另一個就看有多實際。

要有這種合拍不一定單是用時間就能孕育出來,
卻是加上對自己和彼此的認識和信任並由聖靈帶領來成就的。
因為我們很「肉緊」這的世代的年青信徒能否作一生跟隨上帝的門徒 ...

我們在使者就是這樣事奉了 ...


原文出自阿Long的豁妍開朗Blog
Photo taken by 阿亮

Labels: ,

  • 正如林一峰話齋,閱讀,也是一種 state of mind。
  • 所以不限文字,還有聲音影像一切雜崩能東西,都在涉獵反思消化乾坤大挪移之列。
  • 看重的只有一個字:Insight

Disclaimer

I work at Westside Baptist Church. Of course, that doesn't mean they agree with everything I post or link here. Everything here is my personal opinion and is not read or approved in advance. Consider yourself war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