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恩典 » | 謝安琪 - Yelling » | 失言。失語。 » | 己所不欲 » | 粗口就是粗口 » | 非娛樂 » | 火牛? » | do hard things » | 夢幻的復興 » | 少甜 »

小心

車禍時後座物件飛砸
女司機遭筆電擊斃


【明報專訊】素里皇家騎警指出,上月中一宗在車禍喪生的女子,是被放在車後座的手提電腦擊中頭部致死。死者母親、家人與騎警昨日共同呼籲公眾,駕車時應將隨身物品放穩,或放在車尾箱中,減低遇上突發情況時的傷亡危險。

25歲素里女子斯托里(Heather Storey)上月16日駕車到內陸公幹途中,於素里史葛路(Scott Rd.)夾103A Ave.與一輛左轉拖車相撞,傷重不治。

素里皇家騎警發言人莫羅(Roger Morrow)表示,騎警到場調查時感覺很奇怪,因為根據車禍現場情況判斷,司機應有機會存活。經過法醫驗屍後證實,斯托里是被放在車廂後座背包內的手提電腦擊中後腦致死。調查員相信,儘管當時手提電腦放在背包內,但背包拉鍊沒有拉上、也沒有固定在座椅上,可能事發時衝力太猛,才令手提電腦飛出、重擊前座司機位上斯托里的後腦。


原文出自2009年4月16日明報加西版加國新聞

Labels:

  • 正如林一峰話齋,閱讀,也是一種 state of mind。
  • 所以不限文字,還有聲音影像一切雜崩能東西,都在涉獵反思消化乾坤大挪移之列。
  • 看重的只有一個字:Insight

Disclaimer

I work at Westside Baptist Church. Of course, that doesn't mean they agree with everything I post or link here. Everything here is my personal opinion and is not read or approved in advance. Consider yourself war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