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This is brilliant » | 春聯 » | 無間佈道 » | 令小朋友懊惱的邏輯問題 » | 明知會輸,點解要選? » | National Campus Challenge '95 Declaration of Commi... » | 真正的功夫足球 » | Jubilization » | Web 2.0 » | 打工... 陸續有來 »

神的心意


昨天在霹啪959扮精神大師講流年運程,目的不過叫人明白《丈八護身,莫若明哲》。今日在明報,讀到馬家輝解讀劉皇發為香港求簽的文章,深有同感。

對於命運,重點不在於預測,不在於知道其可能的發展,而在於估其各種可能之後,到底如何抉擇。你到底要看到「過涉滅頂,凶」而就此打住腳步,還是只要把「無咎」收進眼底,繼續就自己畢生的信念與堅持而走下去呢?不論你的估算有沒有借助天意,最後的決定,還是在你自己手裏。


基督徒又有幾多時將神的心意當成問卜?又有幾多時有《即或不然》的氣魄?

閱讀全文

Labels: ,

哈哈..我盡力嘗試把自己的回應簡短...
(但其實我冇咩特別想回應)

講起神的心意
我近日也發現有朋友在困境時會說:
神點解要咁對我?點解我要咁命苦

但在過幾日順境時他們會說:
神真係恩待我喇....我想要份工又比工我
我想要手袋又比手袋我-_-

有點輸打贏要的心態呢>.<

related links:

PP959

Mandy

Post a Comment
  • 正如林一峰話齋,閱讀,也是一種 state of mind。
  • 所以不限文字,還有聲音影像一切雜崩能東西,都在涉獵反思消化乾坤大挪移之列。
  • 看重的只有一個字:Insight

Disclaimer

I work at Westside Baptist Church. Of course, that doesn't mean they agree with everything I post or link here. Everything here is my personal opinion and is not read or approved in advance. Consider yourself war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