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奧運。中國理念 » | 704 reading digest 7 » | 704 reading digest 6 » | 704 reading digest 5 » | "the 'Alan-Yu-is-so-busy' myth" follow-up » | 704 reading digest 4 » | 704 reading digest 3 » | 雙重標準 » | 704 reading digest 2 » | 704 reading digest 1 »

同事三分親?

居然被MoMo發現了我去秘撈!既然連相都影到,我真是無話可說...

m159366129.jpg

m159366140.jpg

左手邊那個,無錯!是我Alan Yu!電視台啲化妝技術係咪好出神入化呢!

Labels: ,

見到tudou先記得番一個好想問好耐的問題。

其實我想知道係tudou或者youtube之類的網站睇戲劇同電影arm 唔arm? 我唔太清楚法律上有無條例約束係網上面的戲劇同電影播放,不過我好想知道點解上網download電影落黎睇就犯法不過網上面睇就ok囖,起碼我知道有牧者都係咁。 戲劇同電影都係一樣有版權gar,同埋戲劇係電視上即時睇係免費,不過係網上面睇就應該唔可以係米?

有人話網上面睇ok因爲只要唔download落黎就ok。係米咁?

哈哈,這是一個好問題。

我曾經將這個問題問過某位屬靈長者,他給我的答案是:哈,是法例太落後了吧!

我不是律師,答不到甚麼是合法甚麼是不合法。我只知道這當中有許多灰色地帶,而整個娛樂工業的運作也正在不斷的轉型(例如「模範棒棒堂」如不是有這麼多人「非法」上載就不會在香港爆紅,公司也不會賺到盤滿缽滿... 這是「非法」還是「有預謀」呢?也有點說不清...)。許多的所謂道德界線也越來越模糊了。

而當界線是如此模糊的時候,切忌論斷、指控,有害無益。

Post a Comment
  • 正如林一峰話齋,閱讀,也是一種 state of mind。
  • 所以不限文字,還有聲音影像一切雜崩能東西,都在涉獵反思消化乾坤大挪移之列。
  • 看重的只有一個字:Insight

Disclaimer

I work at Westside Baptist Church. Of course, that doesn't mean they agree with everything I post or link here. Everything here is my personal opinion and is not read or approved in advance. Consider yourself war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