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裙下之臣 » | 新年 » | 可以賭乜? » | 關於薩達姆被處決的回應 » | 消失的阿特蘭提斯 » | Pleasing God » | 聖誕快樂? » | 無聖無誕過聖誕 » | Christmas Gift » | Sh*t, really »

Alan的曲折旅程(一)

話說Alan個上鋪下居位都未坐暖,就要出發去Florida讀書啦。星期二一早開完會,阿榮就送我去機場啦。原以為一切順利,點知...



去到候機室,首先見到有人在看由我個friend畫插圖的一本書,



仲見到市長先生同我坐同一班機添!



不過到了時間,飛機仍未出現。原來有故障,飛機在上一站起不到飛,大delay!
我原本是經Chicago去Florida的,因為結果delay了3.5小時,我駁不到本來由Chicago去Florida的班機,引致滯留在Chicago。

去到Chicago時,已經差不多midnight...



好彩獲得航空公司發出酒店voucher一張,不用淪落街頭。不過唔包食。好肚餓呀!



好處是,我慳了一晚房租和租車錢,仲住了一晚好靚的酒店(一房一廳!)。但慘情是,我一心諗著去熱帶的Florida,穿了好單薄的衣服,結果要半夜捱凍站在芝加哥街頭等shuttle,凍死我!



去到酒點梳洗好訓落床,已經兩點啦!不過只能睡三小時,因為要五點起身,去機場!



入哂閘都未天光阿,陰功!



不過,今次終於上到飛機,成功到達Florida!



但曲折的事情未完。明天預告:在麥記被劫!

Labels: ,

I wanna read part 2, where is part 2??

Post a Comment
  • 正如林一峰話齋,閱讀,也是一種 state of mind。
  • 所以不限文字,還有聲音影像一切雜崩能東西,都在涉獵反思消化乾坤大挪移之列。
  • 看重的只有一個字:Insight

Disclaimer

I work at Westside Baptist Church. Of course, that doesn't mean they agree with everything I post or link here. Everything here is my personal opinion and is not read or approved in advance. Consider yourself war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