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Web 2.0 » | 打工... 陸續有來 » | 搞教會 » | 主的路只有一條 » | 路走得寬闊,人顯得從容。 » | 死亡 » | 白痴IQ題 » | Revival Prayer Meeting » | 打工皇帝? » | 龍應台的香港筆記 »

Jubilization

還有一小時多便是今次最後一場的Jubilization。第一次一連做三場,當中有興奮,有低落,也有緊張。正如alolos所講,今次同以前,真的有些不同。
是不是人不同了?這是第一次由新的staff team和Jubilant 2.0 run的Jubilization。這兩晚完了去消夜,坐在一起的,再不是以往熟識的人。這是新的開始。
神聖靈的工作仍然強勁。以前流過的河,縱使乾涸,仍可再重頭再湧流活水。神能叫枯骨復活。
不捨得完。

Labels:

Oh, don't worry. There is more to come.

I enjoyed it so much. Being a part of the prayer team is one of the highlights of my Jubilization experience.

Great job everyone! :)

Praise the Lord.

其實第一二晚我會大大聲話不如食飯
是因為我kind of 受不了大家如果只係做完左jubilization後, 就個個都回家
第二日又黎過...

那回家路上我通常會突然地失落...
不知什的
感覺就像空洞..
原本是滿滿的, 踏上回家路上時...
卻突然很空虛似的

(當然這也可能和我剛好碰上一個月總有幾天的低落期, 也可能碰上我每個星期天都一定要有的身體休息期的原因吧)

什樣也好...
謝謝天父 ^^

jj959有得聽未?上星期在Alan Yu就職禮上聽過「得勝神話」....so touched! Thanks May for the inspiring music + lyrics :)

gabe

Post a Comment
  • 正如林一峰話齋,閱讀,也是一種 state of mind。
  • 所以不限文字,還有聲音影像一切雜崩能東西,都在涉獵反思消化乾坤大挪移之列。
  • 看重的只有一個字:Insight

Disclaimer

I work at Westside Baptist Church. Of course, that doesn't mean they agree with everything I post or link here. Everything here is my personal opinion and is not read or approved in advance. Consider yourself war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