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棒棒堂 » | My Paper » | Side Bar » | Rest in Peace » | 不智不仁不勇 » | Facebook and Virginia Tech: A New Normal » | Reasons » | Who wants a perfect church? » | 中國人想聽甚麼? » | Being Free Agent »

使命

猜猜以下一段說話是那一個香港歌星說的。
提示:一個有使命感的香港歌星...
明天開估。

我真幸福。
尤其在踏進我人生中第三十個五月的第二天,很慶幸我於這兩年也找到了生存的目標意義。
也許說起來有點土,但我真的覺得,歌手擁有最大的恩賜,就是能用自己的聲音來說出想說的。
要是某天某人跟你說,你的歌曲為曾他帶來了某刻的勇氣,提供了失落時扶他一把的力量,那可真的不得了~!
從小到大,總會有種無名的使命感,卻不知道自己將會把它用在那兒,這幾年終於看到了。
歌手能用音樂來影響其他人,在歌曲中為其他人提供力量;
不要說我悶氣說我傻,香港樂壇陝窄我當然清楚,但空間還是能被找出來,就看你我有沒有這耐性吧。
而,這一切權利都是不可多得的,我會好好珍惜!

Labels:

我希望係張敬軒...但係佢算唔算係香港歌手?

同埋佢好似無三十歲喎...

Post a Comment
  • 正如林一峰話齋,閱讀,也是一種 state of mind。
  • 所以不限文字,還有聲音影像一切雜崩能東西,都在涉獵反思消化乾坤大挪移之列。
  • 看重的只有一個字:Insight

Disclaimer

I work at Westside Baptist Church. Of course, that doesn't mean they agree with everything I post or link here. Everything here is my personal opinion and is not read or approved in advance. Consider yourself war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