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Rich » | 天才 » | 親熱戲 » | 保持言論空間 切忌濫言「歧視」 » | 中國 » | Parable of the Cross » | 同性戀自豪巡遊 » | 期望的落差 » | 一夢相承 » | 對比 »

捐血

「捐了33年血,捐血已經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我常提醒自己日常生活要保持健康。」高誌樫12歲時因意外失去右臂,並曾經接受大量輸血;縱使身體傷殘,他這33年來一直捐血救助其他有需要病人,昨日他便在新旺角捐血站第128次捐血。[...] 曾獲傑出殘疾人士獎的高誌樫說,多年來一直捐血,全因為一份使命感,捐血對自己健康也有幫助,「為了捐血,我會早睡早起,較注意飲食健康,而捐血也有助新陳代謝」。


我想捐血,但不能捐。你若可以捐血,不要放棄救人的機會。

來自明報07年8月20日港聞版

Labels:

我都想捐...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Post a Comment
  • 正如林一峰話齋,閱讀,也是一種 state of mind。
  • 所以不限文字,還有聲音影像一切雜崩能東西,都在涉獵反思消化乾坤大挪移之列。
  • 看重的只有一個字:Insight

Disclaimer

I work at Westside Baptist Church. Of course, that doesn't mean they agree with everything I post or link here. Everything here is my personal opinion and is not read or approved in advance. Consider yourself war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