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司徒華寫揮春 » | Christianity and Suffering » | 拆毀,原為了建造 » | 情人節的玫瑰 » | 重要 » | 疑似藝人裸照風波 » | 付之一炬 » | Hope in Depression » | Interactive Faith » | 發音自我檢查 »

同一單新聞,兩面睇

信邊個?
欣宜獨力送母 免父難堪
失去至親的欣宜,深切體會親情可貴,沒有了媽媽,當然最顧及爸爸的感受。今次欣宜着鄭少秋不要前往,除不想爸爸舟車勞頓外,背後原因,是顧慮到爸爸到場可能會被媽媽親友排斥,內心不好受。
短訊中透露,欣宜向鄭少秋說,想出席葬禮的人太多,名額早滿,保安不會讓不在名單之列者進入,所以建議爸爸改去追思會。其實,論親疏關係,鄭少秋的身份本極具分量,只是欣宜體貼父親,作出用心良苦的安排。

–東方日報

欣宜怒拒秋官出席肥姐喪禮
肥姐(沈殿霞)病逝之後,前夫鄭少秋一直玩失蹤,令愛女欣宜大為不滿,肥姐葬禮將於本月27日在溫哥華ForestLawnMemorialPark舉行,秋官竟不在出席名單內,欣宜建議他出席3月2日在香港舉行的追思會,表面上為是父親着想,不想他飛來飛去勞累,實則是不滿秋官的所為。
肥姐離世後,秋官一直在橫店拍攝《書劍恩仇錄》,日前陳淑芬接受電台訪問時炮轟秋官無情,連一個慰問電話也沒有。而鄧光榮被記者追問秋官沒露面時,他碌大眼瞪着記者反問:「邊個嚟?」本周四,欣宜與姨媽及陳淑芬到灣仔晚膳,在新世界酒店外記者問她關於秋官會否陪她返溫哥華出席肥姐的葬禮,當時欣宜淡然說:「你自己問佢啦。」似乎欣宜也不想多提父親。

–星島日報

再一次證實,把口係喺人地度嘅。

Labels: ,

似乎.

Junk journalism.

兩份都不信。這些不是新聞

連報紙都信不過,還有可靠的資訊嗎?

Post a Comment
  • 正如林一峰話齋,閱讀,也是一種 state of mind。
  • 所以不限文字,還有聲音影像一切雜崩能東西,都在涉獵反思消化乾坤大挪移之列。
  • 看重的只有一個字:Insight

Disclaimer

I work at Westside Baptist Church. Of course, that doesn't mean they agree with everything I post or link here. Everything here is my personal opinion and is not read or approved in advance. Consider yourself war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