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香港印象(四):服務 » | 當神話進入現實 » | 香港印象(三):步速 » | 香港印象(二):告示 » | 香港印象(一):網友 » | 拾句。關於亦舒 » | Break » | 704 reading digest 18 » | 704 reading digest 17 » | the shining face of moses »

給仍在等待/沒有等待的人

「哇,28歲初戀,29歲結婚...這麼遲,不是很奇怪嗎?」

已經試過很多很多次,新相識的朋友聽過我的故事,總是忍不住要這樣問我。通常這時候我只會報他以靦腆的笑,一邊嘴裡逞強:「我才不知有多為自己的這個紀錄感到自豪!」這也難怪,現在我們普遍的印象是「中學還未畢業,拖都拍得幾趟了」,哪裡還有人這樣守身如玉。

嘖嘖嘖,不怕老套?

老實說,老套還真是老套。可是我一直都這樣想:只有當遇著一個真正能叫自己動心的女孩,而這個女孩同時又會讓我覺得可以和她一起開創未來的,我才肯去開始這段感情。


原文出自「The doctor is IN 這醫生很~潮*」by 星屑醫生

Labels:

  • 正如林一峰話齋,閱讀,也是一種 state of mind。
  • 所以不限文字,還有聲音影像一切雜崩能東西,都在涉獵反思消化乾坤大挪移之列。
  • 看重的只有一個字:Insight

Disclaimer

I work at Westside Baptist Church. Of course, that doesn't mean they agree with everything I post or link here. Everything here is my personal opinion and is not read or approved in advance. Consider yourself war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