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異象越大越謙卑 » | 食屎食著金 » | 老細的心聲 » | 團契聚會很無聊 » | 「知」與「行」之間的差距 » | recovery » | 偽裝興奮 » | 賀年 » | 為何教會不像樣 » | Forgive Us »

只有半滿的瓶子搖得最響

專上學生聯會[...]秘書長李耀基擺大烏龍,「𤓓」爆全場。事緣係佢用學資處文件「There is no question of Government making a profit from the interest income on these loans」,出埋聲明連珠炮發狂轟學資處,翻譯為「政府透過利息收入獲取盈利,是沒有問題的……此說法實令社會嘩然」。

學資處與會官員愈聽愈𢱑頭,仲叫佢冷靜啲,因為「no question of」係解作無可能,並非無問題。

李耀基[...]原來就係唔滿意中大「雙語政策報告書」而提出司法覆核嗰位,覺得同中大「以中文為主要授課語言」背道而馳,唔應該用英語教學。


我對大學生的水準的確擔心。

原文出自2009年2月5日明報MP+

PS. 香港專上學生聯會(簡稱學聯)是香港最大的學生組織。它是由七所專上學院的學生會所組成的。學聯的成立目的是為了推動學生運動和增加學生對社會的投入,以「放眼世界,關心社會,建設民主中國,爭取同學權益」為路向。(摘自維基百科)

Labels: ,

  • 正如林一峰話齋,閱讀,也是一種 state of mind。
  • 所以不限文字,還有聲音影像一切雜崩能東西,都在涉獵反思消化乾坤大挪移之列。
  • 看重的只有一個字:Insight

Disclaimer

I work at Westside Baptist Church. Of course, that doesn't mean they agree with everything I post or link here. Everything here is my personal opinion and is not read or approved in advance. Consider yourself war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