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牧職 » | 花一個小時煮蛋真的值得嗎? » | 窄路上的頂撞排擠 » | 不演也是演 » | Vancouver - Fast City » | 榜樣 » | 由獨裁審美到獨裁社會 » | How to get up, eat breakfast and get ready for wor... » | 陳奕迅 - H3M » | exactly as you like it »

秘密

有人心中的秘密是同性戀、是偷竊狂、是病態賭博、是婚外情、是吸食軟性毒品、是憂鬱症、是色情狂、是記仇、是容易嫉妒、是不寬恕人、是偽君子、是醉酒、是姦淫、是邪術及貪財等。這些人心中秘密,絕對不是養了一隻寵物在心中這樣簡單,它們絕對不是「小狗」或「花貓」,閒時可以拿來玩,它們可能是心中的一隻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彼前五:8)。這些不可告人的秘密,慢慢地蠶食我們人中的真我,慢慢地令我們戴著面具做人,這真是痛苦無比的現實。

假若說人世間有一處地方,你可以揭開虛偽的面紗,重新活出真我,你相信嗎?假若說人世有一個群體,在那裡你可以傾心吐意地將掙扎分享,那裡有包容及接納,你願意嘗試嗎?假若人世間有上帝,祂能明白及幫助我們離開藏著不可告人秘密的生活,你可否接受?人世間人情冷暖,無情冰冷,上帝仍建立一個地方,成為人的避難所,可以在那裡親嚐祂的接納與寬恕,不單如此,上帝更成為我們的朋友,與我們同心同行,即或有苦難,但又何妨呢?人生在世有上帝,這已經足夠了,這已經得勝有餘了。我們心中任何的秘密,都可以向上帝傾訴,都可以在祂那裡找到出路﹗


原文出自iQuest,作者楊文立

Labels: ,

  • 正如林一峰話齋,閱讀,也是一種 state of mind。
  • 所以不限文字,還有聲音影像一切雜崩能東西,都在涉獵反思消化乾坤大挪移之列。
  • 看重的只有一個字:Insight

Disclaimer

I work at Westside Baptist Church. Of course, that doesn't mean they agree with everything I post or link here. Everything here is my personal opinion and is not read or approved in advance. Consider yourself war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