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10 Pieces of Advice for Ministry Candidates » | my online presence » | His Story » | 歪理 » | 春。日光 » | Are You Easily Edified? » | 情緒健康的教會 » | Deceitful Sharks » | 各取所需的社交生活 » | About the death of Michael Jackson »

國度心

今天讀到網友Edmund的這段文字,感受尤深。真的,事工不是以花巧取勝,也不是為了自己的王國。這是我們作傳道者一生的功課。

曾經,我上過的一個教會,沒有明星牧者,用的是最古老的團契模式。在一個留學的年代,在北美一個不大也不少的城市,服事一群群的華人學生。

一代又一代的留學生,在教會裡信主,被造就,成長;

然後,學成回港,沒有多少個留下。

一代又一代的建立,一代又一代的被送走。

二十年後,再看看這個教會所造就的,幾多的牧者、宣教士、基構同工,人才輩出。

我為當年的牧者,導師感恩;因為你們有的,不是「山寨王」狹隘主義,而是胸懷普世的國度心。



原文出自 "Becoming" blog

Labels:

  • 正如林一峰話齋,閱讀,也是一種 state of mind。
  • 所以不限文字,還有聲音影像一切雜崩能東西,都在涉獵反思消化乾坤大挪移之列。
  • 看重的只有一個字:Insight

Disclaimer

I work at Westside Baptist Church. Of course, that doesn't mean they agree with everything I post or link here. Everything here is my personal opinion and is not read or approved in advance. Consider yourself war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