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駛唔駛咁情慾? » | Lead Worshiper FAQ » | 如果真的有這條街 » | 荒謬實驗的犧牲品 » | Alan的曲折旅程(二) » | Worship question » | Alan的曲折旅程(一) » | 裙下之臣 » | 新年 » | 可以賭乜? »

Snapshots in Florida

這就是我上星期日在Florida時聚會的教會,也是平日上課的地點之一。這是一間新近擴建的Episcopal Church,崇拜的儀式可是非常elaborate啊!



下午,我開車到了St. Augustine,這是美國的第一個城市。相片中的是以前的一所豪華酒店,現在是一間college。




我在這間diner吃lunch!很有style...



我當然不會錯過shopping的機會。這是一個很大的Mall。我的位置是在Old Navy的門口。看到那很遠很遠在停車場盡頭的building嗎?你見到的只是1/3個mall...



還有兩天就回家了!

Labels: ,

  • 正如林一峰話齋,閱讀,也是一種 state of mind。
  • 所以不限文字,還有聲音影像一切雜崩能東西,都在涉獵反思消化乾坤大挪移之列。
  • 看重的只有一個字:Insight

Disclaimer

I work at Westside Baptist Church. Of course, that doesn't mean they agree with everything I post or link here. Everything here is my personal opinion and is not read or approved in advance. Consider yourself war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