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Worship question » | Alan的曲折旅程(一) » | 裙下之臣 » | 新年 » | 可以賭乜? » | 關於薩達姆被處決的回應 » | 消失的阿特蘭提斯 » | Pleasing God » | 聖誕快樂? » | 無聖無誕過聖誕 »

Alan的曲折旅程(二)

(接上回)
話說Alan成功到達Florida之後,第一時間取到租來的車子,便驅車直往學校,因為還有不久便是上第一堂的時間。

誰知一駛上highway,便下起滂沱大雨(我本來諗住黎Florida享受陽光架!點之同Vancouver一樣!),大雨到路都睇得唔清楚。到我發現我要出的Exit時,已經轉線不及,過了。

我心諗,無所謂,下一個Exit掉頭就好。點知都未諗完,便發現自己身處過海大橋上!Well,都要繼續行,但那條橋很長,足足行了4 km,才過完海!

終於掉頭行回正路,來到學校所在。但那一幢building才是?在滂沱大雨,跟本看不到門牌,結果兜來兜去,又浪費了15分鐘。最後,唯有落車搵。滂沱大雨,無遮,到我終於搵到班房時,我已經全濕,成為落湯雞!


這就是我要找的學校的其中一座building,不過現在已變了灰色...


好不容易捱到放break,立即去酒店check-in,換衫,便要趕回學校晚堂。因為未食飯,途中經過M記,心諗,食個包好快唶!

點知食包食到一半,我抬頭一望,見到離我幾張檯以外的一個媽媽,正在被人搶銀包。我初時以為是衰老公之類,再望真的,帶著黑色ski mask,有鎗...是打劫!說是遲那時快,那劫匪已在指嚇正在排隊買包的一個男人,要他除手表,跟著搶掠收銀機,然後走入廚房消失了。

不久,有店員開始報警,小孩大哭,亂成一片...

幸好,沒有人受傷。我也沒有任何損失(劫匪未有行過我這一邊)。感謝神保護我,因為我的證件,機票,laptop都在袋中,被搶去便麻煩了!

在兩天內預到這麼多事,都算第一次!希望餘下的旅程都順利吧!

Labels: ,

Wa...打劫麥記 gum desperate?? With the risk of chaotic children and parents...gum dai jan jeung...with guns and masks...wai mud lei??????? Sigh...

But thank God you were safe...what an exhausting two days...enjoy the rest of it and learn/be inspired as much as possible...

Stay safe!! :o)

Post a Comment
  • 正如林一峰話齋,閱讀,也是一種 state of mind。
  • 所以不限文字,還有聲音影像一切雜崩能東西,都在涉獵反思消化乾坤大挪移之列。
  • 看重的只有一個字:Insight

Disclaimer

I work at Westside Baptist Church. Of course, that doesn't mean they agree with everything I post or link here. Everything here is my personal opinion and is not read or approved in advance. Consider yourself war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