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惡人先告狀 » | 總體式剝削 » | 政客廢話寶鑑 » | 方太與馬太與你與塔理班 » | 衰佬事工 » | 黏在天花上的燈泡 » | 雞翼 » | Web 2.0 路線圖 » | 無獎競猜遊戲(開估) » | 無獎競猜遊戲 »

Brokenness


見過這樣的照片嗎?通常flickr不時會跳出來:一男一女,看來是在勁舞中吧?女的狂放,舉手繃臉,男的呢?他的表情更豐富,真的,男的總是在表演著,表演醉人,表演狂野,靠近女的身體。

大部份男人都知道,男的在做戲,他配合女的狂野,才能更靠近。

只是,有一天女的會告訴你,她也是在表演,對,她的戲更好,男的以為有機會,跑過去合演。

一夜纏綿,誰騙了誰?誰給誰搞到手了?也許,誰還依戀昨夜的餘溫就是輸家。是的,不當輸家,代價是忘記自己的一部份,早晚,要忘記自己的全部。

其實,沒有贏家,只有輸家。

Link

Labels:

可惜人們仍是沈溺於這個困局
以為總有一天自己會做贏家
又或者...

其實他們已經不能自拔......

更可能..
忘記自己的一部分..其實就是他們想達到的目的.

記得那天我在xanga說我去了個不屬我的世界嗎?
其實我覺得那兒也蠻有趣的
看著他們, 一個個的故事,
一個個的酒後倒地
一個個平日的乖乖男/乖乖女突然地在勁舞中flick黎flick去........
大家都知道飲醉第二早會頭痛
大家都知道大家出黎玩唔會出真感情
大家都知道在酒精加上嘈吵的音樂下不會分享到什麼,
大家都在把那原本的自己忘掉..
努力的跳呀跳, fing 呀fing, 像游水時D水入耳後我地努力的跳呀跳等d水流返出黎咁, 人們努力的跳呀跳, fing 呀fing咁令自己的真我"跌左出黎",剩下的只是一個給酒精主導的軀殼........

為何會那樣,
為什麼會那樣,
什麼人/ 事令他們這樣,
這一切一切.....

都突然的叫我很想知道.....
想去聽聽.....他們的故事

Post a Comment
  • 正如林一峰話齋,閱讀,也是一種 state of mind。
  • 所以不限文字,還有聲音影像一切雜崩能東西,都在涉獵反思消化乾坤大挪移之列。
  • 看重的只有一個字:Insight

Disclaimer

I work at Westside Baptist Church. Of course, that doesn't mean they agree with everything I post or link here. Everything here is my personal opinion and is not read or approved in advance. Consider yourself war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