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對比 » | Jesus & the Kingdom » | How to Say No » | 甚麼是高級? » | 選擇 » | What is Promotion? » | 不用鴨仔袋也可以做設計師 » | 心痛 » | Starbucks奇遇記 » | Brokenness »

一夢相承


想起Rev. Stephen Knights當日獻身中華,從英國-->四川-->印尼-->加拿大,是源於一個感召,一個夢想。再想起:六十年代Winnipeg CCF,七十年代Ontario CCFs的崛起,80年代未Vancouver CCF的復興,90年代全國學運的串連......yes, it is still the same dream that drive us on our knees!

此時此刻,仍然有夢:
天父復興一代又一代的加國華人學生,從校園的歲月開始,成為一生跟隨基督的門徒!

百載長征,一夢相承!


多謝老細睇得起,對我們的小小slogan加上深遠意義。是的,不可停止發夢,像那些停止慣了的人一樣。

ps. 突然發現,這句小小slogan,原來嵌了我兩個兒子的名字在內。巧合。希望他們也能一夢相承。

霹啪959連載《一夢相承》見證集

Labels:

這個回應基本上是和你的這個post無關的:p

講開夜市

話說夜市在完結前會以廣播形式向大眾通知夜市"將於30分鐘內收市"

但問題卻在那30分鐘之內不停地播上百多次

老實說那實在是煩人

如果我是去夜市遊玩的人
一定會覺得很煩...

我是做生意的話
一定會覺得這廣播其實一直在趕客....


另一趕客位:
夜市中播放的音樂是Eason Chan的"不如不見"
那其實夜市大會是希望大家多點來消費?
還是希望大家"不如不見"呢...?

(近日有改進...這兩個星期把歌轉了做普通話version的"好久不見")

有趣..

反思
團契中我們常常說要如何找新朋友回來
講到傳福音的心意是多麼的火熱

到我們看到原來新朋友的生活和我們所正在過的生活有著點點距離..
就對別人卻步了

hi daddy of Yu一 & Yu相:

will you name your 3rd kid
"Yu夢" ? That would be cool!

gabe

Eric: 你都幾無賴,擺明無關仲要post!就是欣賞你這種傻勁。
夜市中播放的音樂是Eason Chan的"不如不見" -> LOL!

老細:不會有3rd kid啦!就算有,都不會是余夢。名字早改好了,不過應該用不著了。

If not 余夢, would it be "Trinity Yu" :)

當然也不會是Trinity,Matrix咩!
提示:誰會行在天上?

魚腐...

(的旨意..)

想像力幾好...

Post a Comment
  • 正如林一峰話齋,閱讀,也是一種 state of mind。
  • 所以不限文字,還有聲音影像一切雜崩能東西,都在涉獵反思消化乾坤大挪移之列。
  • 看重的只有一個字:Insight

Disclaimer

I work at Westside Baptist Church. Of course, that doesn't mean they agree with everything I post or link here. Everything here is my personal opinion and is not read or approved in advance. Consider yourself war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