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Brokenness » | 惡人先告狀 » | 總體式剝削 » | 政客廢話寶鑑 » | 方太與馬太與你與塔理班 » | 衰佬事工 » | 黏在天花上的燈泡 » | 雞翼 » | Web 2.0 路線圖 » | 無獎競猜遊戲(開估) »

Starbucks奇遇記

今次去Seattle,主要是陪太太去公幹,兼趁機閉關寫Paper。星期一早上5:30am就要出發啦!八點前我已去到我的目的地:Starbucks!

太太放下我便走了,我原打算在此消磨一天做功課,點知...我搵蘊成間Starbucks,係無插蘇架!我架laptop去邊度搵電?


點知,抬頭一睇,居然見到有一個電器工人,打開了天花板,又鑽牆,原來他在:安裝新插蘇!結果,大半個小時後,我便成為了這個新插蘇的首名使用者!感謝神!

這就是我的做功課架步。

我前後幫襯了兩大杯飲品:一杯chai latte和一杯瑪其朵(哈哈,被棒棒堂影響),但都不好喝。

我帶了一整皮箱的書去做功課!

木凳很硬,坐了10小時,勁辛苦,不過完成了兩份功課,很productive!

More Photos

Labels:

  • 正如林一峰話齋,閱讀,也是一種 state of mind。
  • 所以不限文字,還有聲音影像一切雜崩能東西,都在涉獵反思消化乾坤大挪移之列。
  • 看重的只有一個字:Insight

Disclaimer

I work at Westside Baptist Church. Of course, that doesn't mean they agree with everything I post or link here. Everything here is my personal opinion and is not read or approved in advance. Consider yourself war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