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我不參與萬聖節 » | 久病成醫 » | 遠離毒人 » | 法國綠色大革命 » | Leopard » | 火都來埋 » | 天水圍的出路 » | 這荊棘是芒刺還是冠冕 » | 我們如此活著 » | 道歉 »

All I wanted was a nice walk...?


All I wanted was a nice walk...? 真是一個大誤會。

16 我差你們去,如同羊進入狼群;所以你們要靈巧像蛇,馴良像鴿子。21 弟兄要把弟兄,父親要把兒子,送到死地;兒女要與父母為敵,害死他們; 22 並且你們要為我的名被眾人恨惡。惟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34 你們不要想我來是叫地上太平;我來並不是叫地上太平,乃是叫地上動刀兵。 35 因為我來是叫人與父親生疏,女兒與母親生疏,媳婦與婆婆生疏。 36 人的仇敵就是自己家裡的人。 37 愛父母過於愛我的,不配作我的門徒;愛兒女過於愛我的,不配作我的門徒; 38 不背著他的十字架跟從我的,也不配作我的門徒。 39 得著生命的,將要失喪生命;為我失喪生命的,將要得著生命。
太10:16, 21-22, 34-39

Link

Labels: ,

Good find... the ASBO Jesus cartoons are hilarious!

Thanks, hee hee... don't want to steal the credit: Littleho found it first.

Post a Comment
  • 正如林一峰話齋,閱讀,也是一種 state of mind。
  • 所以不限文字,還有聲音影像一切雜崩能東西,都在涉獵反思消化乾坤大挪移之列。
  • 看重的只有一個字:Insight

Disclaimer

I work at Westside Baptist Church. Of course, that doesn't mean they agree with everything I post or link here. Everything here is my personal opinion and is not read or approved in advance. Consider yourself war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