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Children in Sunday Worship » | 宣講與擺佈 » | 假信徒請另找教會 » | 香港基督徒沉溺行為調查 » | viiiixviiv » | 看圖,不說話,讓信息走得更遠 » | 成人禮 » | Cheating on Brad Pitt » | 道成肉身的祈禱 » | 掩藏的性罪 »

God Does NOT Have a Wonderful Plan for Your Life

史蒂文斯博士(Paul Stevens)在「God Does NOT Have a Wonderful Plan for Your Life……」職場講座上,分享普遍信徒對神指引的迷思,並詳細說明人如何成全上帝的召命。[...] 很多人認為上帝對人生早已預備了整個美好的計劃,史蒂文斯卻指出:「沒有,但上帝有更佳的禮物──美好的目的。」

史蒂文斯先指出幾個關於上帝指引的迷思。一是很多人喜歡等待上帝的回應,替其抉擇,但上帝很多時都不會回答,因為不想我們變成機械人。「生命是充滿抉擇的,且很多時都是從兩件美好的事情中選出一件,其實選擇任何一件都同樣美好。」有些人又會閉上眼睛隨心選或期望以超自然的力量選擇,史蒂文斯指聖經已給予百分之九十五神的指示,剩下的百分之五沒有詳細指引,但最重要是神已給了方向。又有些人害怕自己選擇的並非神的心意,怕是純粹的私慾,但史蒂文斯認為神會把其心意寫在人的生命裡。[...]

史蒂文斯又指出聖靈給予人很大的創意。神造人是為世界帶來改變。「神讓亞當為動物命名,有決定的能力,神不是決定一切所有事情的。」亞當在決定時犯錯了,但神依然讓他做決定。[...] 他肯定地說:「若我們不運用才幹是一種罪,若我們收起我們的夢想,將來要向上帝交代。很多基督徒不夠決斷,不想離開神的旨意。其實若然我們做錯了,神會補救的。神已釋放我們,我們應大膽地做有創意的行動。」


原文出自時代論壇第一一九一期

Labels:

haha, I see what you are trying to do here.

All the best!

Post a Comment
  • 正如林一峰話齋,閱讀,也是一種 state of mind。
  • 所以不限文字,還有聲音影像一切雜崩能東西,都在涉獵反思消化乾坤大挪移之列。
  • 看重的只有一個字:Insight

Disclaimer

I work at Westside Baptist Church. Of course, that doesn't mean they agree with everything I post or link here. Everything here is my personal opinion and is not read or approved in advance. Consider yourself war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