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簡潔 » | Essential questions asked by a non-believer » | How to meet deadline? » | 聽歌學中文最緊要正音 » | 捐血 » | Rich » | 天才 » | 親熱戲 » | 保持言論空間 切忌濫言「歧視」 » | 中國 »

今日奇聞

6周不梳洗 皮膚健康變靚
英紀錄片製作人親身測試

現代女性每天都注重使用清潔液、護膚品及化妝品,英國紀錄片製作人泰勒反其道而行,效法《不瘦降之謎》進行人體科學測試,連續6周不洗澡、不洗頭、不刷牙、不化妝、不使用任何化學清潔劑,以證明美容產品的社交與心理效應大於實際作用。
[...]兩周後,兒子聲稱她身上有異味,不敢再與她擁抱。[...]4周後,她的身體出現明顯變化,皮膚發生「蛻變」,看上去「比10年前更青春」。[...]但在另一方面,她的心理壓力卻日益增加。在實驗的最後階段,她因怕遭人排斥而缺席友人婚禮。[...]
實驗完畢時,她再度驗身。研究員測出她身體的細菌數目增加5000倍,但仍屬「正常」水平,這印證了她的想法,即多日不用清潔液亦不損身體健康。但實驗亦證明保持口腔衛生極重要——由於6周沒有刷牙,她需要進行人生首次補牙手術。

爛瞓媽媽累女兒曠課36天
英國一名母親因「太累」無法起牀,竟拖累6歲女兒在半年內曠課36日,最終被罰款兼做1年社會服務。市政局還考慮每日早上準時致電,提醒她湊女上學。[...]她辯稱,自己「十分認真」地對待女兒的學業,但「我在家中做很多事」,早上實在起不了牀。

最騎呢999電話:召警捉蜘蛛
英國埃薩克斯警方舉行別出心裁的荒唐求救電話選舉,紀念999緊急求救電話服務系統成立70年。在十大濫用999服務的荒唐電話中,高踞榜首的是一名女子召警幫她捉蜘蛛。警方指出,去年接聽的逾1300萬通999電話裏,虛報或濫用服務的佔了十分之一。


以上新聞全部來自今日明報國際版。今日,整個世界,就真的只有這些事值得報導嗎?

Labels: , , ,

  • 正如林一峰話齋,閱讀,也是一種 state of mind。
  • 所以不限文字,還有聲音影像一切雜崩能東西,都在涉獵反思消化乾坤大挪移之列。
  • 看重的只有一個字:Insight

Disclaimer

I work at Westside Baptist Church. Of course, that doesn't mean they agree with everything I post or link here. Everything here is my personal opinion and is not read or approved in advance. Consider yourself war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