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The reason for suffering » | End of Year (1) » | Throwing Stones » | Sleeping in the Office » | 兩段 » | I don’t believe in prayer. » | 金句 » | about worship » | Being a Critic » | 教會如何處理糾紛 »

End of Year (2): 今年買的唱片回顧


最喜歡的唱片–金獎(絕對正)

一天...
A-Day
今年一大驚喜發現。有火。高質素的低成本製作。可恨無宣傳。很希望他們還有下一隻。
推薦歌:敢想,火化,爸爸,你是最好的

十二金釵眾生花
陳輝陽
如果沒有Kary,如果沒有Stephy,如果有莫文蔚,這將會是一張perfect的唱片。Well,影像部分就有些參差...
推薦歌:眾生花,三千年前,星星月亮太陽

愛愛愛
方大同
我知是去年的,但我今年才買嘛。這張碟基本上在我整個上半年盤據在我的playlist內。無得彈。
推薦歌:全部

風生水起
農夫
其實,拍得住軟硬的一般水準啦。只是廣播道fans太經典。
推薦歌:全部

最喜歡的唱片–銀獎(很好但無心動興奮)

Chapel of Dawn
麥浚龍
相信無人有異議,這是一張高質數的唱片。只是,每次聽都在想,如果唱的那一個不是Juno就好了。我對Juno無偏見,只是,真的唱得麻麻地。徙。
推薦歌:pooru,成魔之路,左面,第三身,unhappy hour,亥時出世

The Journey of Present 擁抱現在
馮穎琪
一樣。音樂正,唱得一般。我嫌她的聲音太硬,唱jazz不夠委婉。
推薦歌:稀客,生日快樂,擁抱現在

What Really Matters
何韻詩
第一次買何韻詩。在高深與商業間拿捏得頗準確。其實,我覺得,以唱片計,已經超越梅艷芳。
推薦歌:木紋,天然沖晒,大紅袍

最喜歡的唱片–銅獎(值得鼓勵)

愛在記憶中找你
林峰
吳唱K應該非常慚愧。撇開個樣,林峰隻碟quality真的不錯,唱得好,只是有點悶。比起劉華的第一隻碟(只知道此刻愛你,對,我有買)好得多。
推薦歌:潑墨桃花,朋友請不要傷悲,赤地轉機,你並不孤單,自己保重

StAGE Dive
朱凌凌
買的時候其實一首歌都未聽過,好彩無買錯。未夠成熟,但新人來說水準不錯了。只是其實不需要攪到咁騎呢都會有客。最近的裸照有啲過火。
推薦歌:二至六,shadowman

怪誕城之夜
Zarahn
太少歌。太慢工出細貨。可否提高產量?到時再俾個銀獎你。
推薦歌:全部。

也最喜歡的單曲(即是不是全隻碟都ok但係有一首幾好)

開口
CK
反而不喜歡plug上台的仍未解決。喜歡這首歌的張力。唱得好。

夏日初體驗
Lollipop棒棒堂
今年我的iPod播得最多的一首歌,其次是夢想號和我有我的Young。對,夏天是需要那些聽了令人很暢快的歌。

回家
Eternity Girls
簡單,感動。

喔噢(男版)
PixelToy
服了黃偉文。啜核。

專屬天使
Tank
花樣少年少女,劇不感動,歌很感動。

與陌生人喝酒
林一峰
很寂寞的一首歌。很適合林一峰。

有點失望的唱片(其實唔差只係期望過高)

廣東大碟
Eric Kwok
賣點是廣東話歌詞嘛。但超貨不對辦。

一期一會
林一峰
不感動。無新意。還原不了陳百強,也沒有開創新境界。

後悔買了的唱片(照字面解)

擁抱
何耀珊
一個字:悶。師母都係咁話。

在你身邊
張學友
也是同一個字:悶。無一次可以在睡著前聽完整隻碟。

Labels: , ,

愛愛愛 我  當方大同 隻碟2007 因為佢12月28日先出街

我習慣將25日打後放落出年 haha

對,其實我也有幾隻年尾碟未收到,包括王菀之的國語碟,還有仲有幾日至出嘅棒棒堂...仲有陳奕迅concert,仲有方大同,又係年尾出...

Post a Comment
  • 正如林一峰話齋,閱讀,也是一種 state of mind。
  • 所以不限文字,還有聲音影像一切雜崩能東西,都在涉獵反思消化乾坤大挪移之列。
  • 看重的只有一個字:Insight

Disclaimer

I work at Westside Baptist Church. Of course, that doesn't mean they agree with everything I post or link here. Everything here is my personal opinion and is not read or approved in advance. Consider yourself war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