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比較 » | 麥浚龍 - Words Of Silence » | Virus » | 立品 » | 不吐不快 » | 製造門徒 » | The Kingdom » | 「金錢不能買快樂」證實謬誤 » | Food Fight » | 上香是文化活動 »

21世紀的信仰?

裡面有幾多是你不會講出口但正在奉行在生活中的信仰?

門徒信經—廿一世紀諾斯底混雜基督信仰版
by Jonathan C

我信上帝全能天父
創造資本主義的主
祂創造了聖而公的市場
自動調節公平分配的無形之手
物競天擇適者生存
也創造了私有財產

我信救主耶穌基督
因他的慈愛永遠長存
因他不永遠懷怒
因他已為我預備天堂
因他不坐褻慢人的座位不站罪的的道路不在我世俗的辦公室內
因他只在禮拜堂內等待我每周一次的供奉敬拜
因他凡事賜福

我信基督為我死的這個自己
創造財富的雙手和不斷食腦的口
名牌是我身份
貧窮只因懶惰
成功全靠奮鬥
恩典使我置富

我信消費無限
Gucci
Ralph Lauren
American Eagle
Cartier
Ellesse
格價天王廣大神通
我消費我存在
每年南下魔場朝聖加紙好駛

我信遊埠力量
耶和華所親愛的必使他安然渡假
船河令人忘卻前世今生
時空交錯混沌離奇美食酒香
小島是天堂
工作是地獄

我信財富增長
我信提早退休
我信罪必赦免
我信主必再來天堂必有我份
我信沙灘足印主巳受苦我必享福
我信無痛信仰
我信一帆風順
我信作門徒無代價
哈利路亞
阿們


原文見自Littleho's Blog

Labels: ,

  • 正如林一峰話齋,閱讀,也是一種 state of mind。
  • 所以不限文字,還有聲音影像一切雜崩能東西,都在涉獵反思消化乾坤大挪移之列。
  • 看重的只有一個字:Insight

Disclaimer

I work at Westside Baptist Church. Of course, that doesn't mean they agree with everything I post or link here. Everything here is my personal opinion and is not read or approved in advance. Consider yourself war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