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2008年買了的中文唱片 » | 溫泉 » | 真的有personal的禱告嗎? » | 禱告蒙應允的timing » | 林夕 與 諾貝爾文學獎 » | 活著就是聖誕老人 » | Deconstructing Church Ministry » | Screwtape on stage » | 10 design rules to keep in mind » | 不切實際 »

2008回顧:驛動

2008年的特點之一,是狂出門。

一月初,第三次到Florida返學。


一月尾,聯同東西兩岸同工到Calgary領會和參加Conference。


三月到多倫多講Teens Conference,遇上雪暴(估不到年尾溫哥華也有...)


還順道去了Grand Rapids參觀Rob Bell的教會,和去Niagara Falls渡假。



五月,和一家大細一行十多人去Alaska慶祝爸爸大壽。


六月,先到三藩市講夏令會;


趁空檔在三藩市休息了兩日(還遇上了WWDC!);


再轉到Florida返學。


八月,和老婆去Portland小休,重遊舊地。


八月尾,再到Calgary講夏令會。


九月,是一年一度的同工Whistler退修會。


十月,回香港接近四週。第一次在香港領會:


和相識四份一個世紀的同學和老師聚舊:


還有和從未見過面的網友歷史性地聚會:


花了一天時間重遊我長大的地方:


和家人去了澳門:


又去了廣州主持講座:


但最享受是去了台灣。我懷念台灣的溫泉,比誠品和鼎泰豐更多。


過幾天,又要上路,最後一次往Florida返學。三月,會回到以前美國的母會主領青年營。此外,希望沒有再多的旅程罷。在路上,挺累人的。

Labels:

  • 正如林一峰話齋,閱讀,也是一種 state of mind。
  • 所以不限文字,還有聲音影像一切雜崩能東西,都在涉獵反思消化乾坤大挪移之列。
  • 看重的只有一個字:Insight

Disclaimer

I work at Westside Baptist Church. Of course, that doesn't mean they agree with everything I post or link here. Everything here is my personal opinion and is not read or approved in advance. Consider yourself war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