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歷煉 » | 台店新招防買炭自殺 » | 面對死亡的幽默感 » | 文化承傳 » | 反抹黑起義 » | iWorry: Does the iPad Signal the End of the Era of... » | 八十後 » | 奇蹟 » | 80後問題 » | 目標 »

冬奧準備就緒?

為了應付冬奧期間的需求,色情業人士早已開始準備,大量招聘「新血」,甚至因為應聘女郎太多要「集體面試」;有華裔網站更表明以中國富商為目標,「接待」的「姐妹」可以獲得5萬加元。另有許多年輕女子也從全國甚至世界各地湧入,包括傳聞加國淫業中頂級收費,每小時逾萬元的「四大金花」,各出奇招拉客,希望能在奧運期間分一杯羹。

本報去年率先披露,由本地華裔女子組成的「包養網站」在沉寂多時後,近期在冬奧前又再度高調運作,針對冬奧「商機」全力搶客。該網站負責人指已經聯繫中國來看冬奧賽事的富商,呼籲「姐妹」們把握機會「接待」這些人。據稱只要在冬奧比賽及前後時間內接受富商包養,20天便可獲得5萬加元的收入。

一間伴遊服務負責人曾對本地英文傳媒透露,近期平均每星期會收到逾百張女性「入行申請表」,求職女子來自全國各地,她們被迫要分組進行「集體面試」來過濾應徵者。

隨著尋芳客大量湧入,淫業「肉金」價格也水漲船高。原本120加元可以得到45分鐘的性服務,現在縮減為15分鐘,等於漲價3倍。據了解,一些高級伴遊服務的價格,甚至暴增至每小時400加元。

一間全國最大的伴遊服務公司更發出緊急召集令,要求旗下被稱為「四大金花」的4名頂級伴遊女郎到溫市,於冬奧期間提供每小時逾萬加元的「頂級VIP服務」。

本地一間按摩院負責人透露,業界已經從酒店門僮等得到消息,指奧運期間本地淫業可能會「繁忙千倍」。為了因應從全球各地湧入的尋芳客,她已增聘10名服務員、保安人員、調酒師,並延長營業時間。


原文出自2010年2月10日明報加西版要聞

Labels:

  • 正如林一峰話齋,閱讀,也是一種 state of mind。
  • 所以不限文字,還有聲音影像一切雜崩能東西,都在涉獵反思消化乾坤大挪移之列。
  • 看重的只有一個字:Insight

Disclaimer

I work at Westside Baptist Church. Of course, that doesn't mean they agree with everything I post or link here. Everything here is my personal opinion and is not read or approved in advance. Consider yourself war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