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阿sir廚房 要你學懂照顧自己 » | Jobs that will disappear » | Good Lyrics » | Is it really possible? » | Head Tax Apology » | 令人擔憂 » | Electronic Nomads » | 森美小儀(和我們)的困局 » | 男人的內褲邊 » | What are you selling? »

咁都得?

我今日在網上居然發現了以下的一段:


發表於: 星期五 五月 30, 2003 7:59 am
彼得前書2:9
唯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上帝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
~~~~~~~~~~~~~~~~~~~~~~~~~~~~~
基督的使者
曲、詞:余子麟

被召原是為要宣揚,
那領我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
活著原是靠主得勝,
原是客旅原為作你使者。

〔副歌〕
我們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
是被揀選的族類,屬我創造主的民;
我們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
是被揀選的族類,屬我創造主的民,
原是客旅,為作基督的使者;
今生寄居,為作基督的見證。
~~~~~~~~~~~~~~~~~~~~~~~~~~

上面首歌係今次奮興會首主題曲.......之前都未唱過.....
唱左之後覺得首歌好好聽
D MELODY令到我好開心架~~

無錯,首歌是我作的,但是幾時成為了甚麼奮興會的主題曲我就真是毫無頭緒。
華人教會何時才會學懂尊重知識產權呢?
這首歌的版權是屬於使者協會的。如果你們要用,打個電話來(604-278-0642)或者電郵來使者(info@afcvancouver.org)便可以,我們不收版權費,送埋歌譜都得,但是一定要先通知先問一聲啊!

Labels:

  • 正如林一峰話齋,閱讀,也是一種 state of mind。
  • 所以不限文字,還有聲音影像一切雜崩能東西,都在涉獵反思消化乾坤大挪移之列。
  • 看重的只有一個字:Insight

Disclaimer

I work at Westside Baptist Church. Of course, that doesn't mean they agree with everything I post or link here. Everything here is my personal opinion and is not read or approved in advance. Consider yourself war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