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你識講廣東話嗎? » | 當Powerpoint去到極致時... » | 超欣賞的歌詞 » | 有人在家嗎? » | Christian Gaming » | To Write or Not to Write... Is there any question? » | 無咁簡單 » | 茂里何處有?把火問側邊! » | 識法代言人 » | I want this one... (2) »

如果陸沉,你最擔心的是甚麼?

最近看了一篇文章,提到全球暖化水位上升的問題。通常這類文章,都會提出一些恐嚇:如果我們不環保,就會點點點啦... 這篇也不例外。但叫我最感詫異的是,作者用以恐嚇人的是,如果香港水位上升幾多,香港的上市地產公司的市值將會蒸發掉多少!難道這就是香港人了嗎?

閱讀原文

Labels:

香港人......也不知是真的那麼的忙? 還是深得中國人"美德"各家自掃門前雪 ....
(well...聽大人們說從前的香港人不是這樣的....大家會互相幫助...縱使在制水時粗口不絕咁叫樓上樓下關水喉...)

錢真係咁重要?
香港政府口口聲聲支持藍天運動....
我倒是覺得....只要政府仍是不打算支持那3分鐘的熄燈行動, 而香港市民又覺得像熄三分鐘燈的行動無聊冇意思....
那香港就一直都難有機會看到藍天

(當然...熄晒燈三分鍾...開返時搶電可能仲會再浪費多一點....但醉翁之意不在酒....只在乎大家的那份心姐......><)

Post a Comment
  • 正如林一峰話齋,閱讀,也是一種 state of mind。
  • 所以不限文字,還有聲音影像一切雜崩能東西,都在涉獵反思消化乾坤大挪移之列。
  • 看重的只有一個字:Insight

Disclaimer

I work at Westside Baptist Church. Of course, that doesn't mean they agree with everything I post or link here. Everything here is my personal opinion and is not read or approved in advance. Consider yourself war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