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Lego Bible Stories » | I'm back » | 代為發佈消息 » | Killer Sudoku » | 達明一派 » | The Secret to Reinventing Yourself » | FaceBook » | Red Alert » | Business Communication » | Expert says let go »

如果女人是傢俬


白虹說,她自覺在家中地位彷若電視櫃,我們笑得絕倒--「他一回來即開電視,且目不轉睛,有時候還為著電視發笑,喃喃罵兩句直如打情罵悄。可他從不注意電視櫃,倘若你現在撥他電話問:『老陳,你家的電視櫃是甚麼顏色的?』他大概不知道家中原來有那麼一個櫃。」鳳凰不甘示弱地大叫:「那我是沙發床哪!」她們等著爆笑,我急不及待喊出來:「要你摺埋就摺埋,要你攤開就攤開!哈哈哈……」「喜歡時就躺上來,不喜歡時嫌礙地方。」鳳凰說:「但是,假使有天電視櫃或沙發床要離家出走,他們還是會傷心的吧?」眾人內心嗒然,白虹想想道:「傷心是很高深的情懷吧?不習慣倒是必然的。日後發現生活真箇不方便了,再找一個櫃一張沙發床,又有多難。」我看著她臉上淺淺的兩道笑紋,一陣心寒。


愛情不是這樣的。絕不。

Link

Labels:

  • 正如林一峰話齋,閱讀,也是一種 state of mind。
  • 所以不限文字,還有聲音影像一切雜崩能東西,都在涉獵反思消化乾坤大挪移之列。
  • 看重的只有一個字:Insight

Disclaimer

I work at Westside Baptist Church. Of course, that doesn't mean they agree with everything I post or link here. Everything here is my personal opinion and is not read or approved in advance. Consider yourself war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