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Stupid Question » | Earning Trust » | 為何要好好善待你的員工,讓他們一切安好? » | 新新標點和合本 » | 新壞鬼神學 » | 政治模糊化策略 ——葉太選戰攻略 » | Storytelling » | 要錢定要命? » | 一粒麥子 » | 棒棒堂在香港 »

生日


圖示:我與Mr. Wok

其實我是不太慶祝生日的人。一班同事買蛋糕給我,歌都未唱就給我切掉了。真掃興。
巧合地,今天看到豪仔的blogpost,講的也是生日﹣一個機構的生日。看了不無感觸。
搞一場金禧慶典真不容易,其不易之處不是logistic或admin.上,而是面對本港教會界「江湖化」的政治壓力,在一眾大佬面前,我們怎能沒有大佬?怎能讓人見到自己頭暈身興、事工哈碌甩轆的景象?

說真的,有時在「江湖」上都會覺得自己是靚仔,仲要係死字頭個隻。我們沒有大佬,學楊千嬅話齋,只得心口有個勇字就上。衝下衝下咁就一把年紀。這就算是有guts嗎?或許。
但有guts的人通常都是堪苛的。因為有guts而帶來生活中的壓力,也不是不痛的。是逆旅,是荊途,是歷煉。
耶利米在極痛中仍然走下去的,是那如火燒的passion。我只求這passion在我裡邊繼續captivate我。這是我今年的生日願望。

PS. 多謝你們的蛋糕,lunch,還有Facebook的留言和各類virtual gifts。

Labels: ,

Happy Belated Bday Alan ^^

"我只求這passion在我裡邊繼續captivate我。這是我今年的生日願望。"`

Amen.
Bless you.

Oh Wilbur! I have always forgotton to thank you for the Jeremiah sermon you preached at advanced preaching class. it impacted me so much, and i took the liberty to preach on the same passage that you preached. Thanks you.

Post a Comment
  • 正如林一峰話齋,閱讀,也是一種 state of mind。
  • 所以不限文字,還有聲音影像一切雜崩能東西,都在涉獵反思消化乾坤大挪移之列。
  • 看重的只有一個字:Insight

Disclaimer

I work at Westside Baptist Church. Of course, that doesn't mean they agree with everything I post or link here. Everything here is my personal opinion and is not read or approved in advance. Consider yourself war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