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汽油價新高消費者叫苦 華裔車主考慮步行上班 » | 又再上路 » | Blood On Our Lips » | » | 十九年前 » | 關係 » | 持續負擔 » | 第二次文化大革命由互聯網開始 » | 劉美君 – 大開色界 » | 早上3小時完成一天工作 »

陳曉東 - Love Moments 新曲+精選

做歌手,其實真的幾講運氣。陳曉東,算是無運的表表者。

無運例一,與前經理人老師槓上,擾攘一輪後已經洩掉人氣。

無運例二,終於找到一個好經理人,不久後卻自殺過身。Back to square one.

無運例三,終於再找到一個好經理人,終於找到一個好監製(我記得曾經讀過訪問,說陳曉東在和張亞東開完會,落實了張亞東肯出任他的唱片監製之後,在的士上喜極痛哭,覺得自己要否極泰來了),又終於有了一首經典好歌(劃火柴到現在仍然是非常經典的一首歌),但時機已過,事業仍然停濟不前。

無運例四,終於今次事隔多年能再在香港出碟,但是,沒有好歌,美術指導過時,MV拍得無聊...

陳曉東其實唱得很好。真假音轉換的技巧,感情的運用,我覺得其實他要比古巨基還好一些。但奈何,運氣這回事... 只能嘆句,輕舟已過。


一稿兩投:凍奶茶 www.coldmilktea.com

Labels:

  • 正如林一峰話齋,閱讀,也是一種 state of mind。
  • 所以不限文字,還有聲音影像一切雜崩能東西,都在涉獵反思消化乾坤大挪移之列。
  • 看重的只有一個字:Insight

Disclaimer

I work at Westside Baptist Church. Of course, that doesn't mean they agree with everything I post or link here. Everything here is my personal opinion and is not read or approved in advance. Consider yourself war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