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陳曉東 - Love Moments 新曲+精選 » | 汽油價新高消費者叫苦 華裔車主考慮步行上班 » | 又再上路 » | Blood On Our Lips » | » | 十九年前 » | 關係 » | 持續負擔 » | 第二次文化大革命由互聯網開始 » | 劉美君 – 大開色界 »

萬能Windows Media Player

無線電視劇《法證先鋒 2》第十三集…

太利害、太神了!無所不知的法證人員竟然可以用隨Windows 附送的多媒體播放器、Media Player 來排列DNA!還有什麼可說!



理性點去分析,用Media Player 扮分析DNA 的場景,在第十三集總共出現兩次,兩次都是在政府的牙科診所大樓內的實驗室。或者,是由於那裡的電腦和錄影廠中的不同,沒有程式去模擬DNA 動畫,所以劇組人員唯有將動畫轉成avi 或mpeg 等視像格式,任何電腦只要有最普遍的Media Player,就能播出。

不過,只要不拍低按「Play」的一下,等影片變成全螢幕是才拍,事情應該可以避免。還要注意中途不可以移動滑鼠、或震動檯面,或則全螢幕會消失(劇集中就出現過一次)。


要尊重自己的工作。連自己都不尊重,別妄想觀眾會尊重你的作品。這是很基本的態度罷。


原文出自moliuOLOGY Blog

Labels: ,

OH my goodness! I never knew PC could be THIS powerful...

Post a Comment
  • 正如林一峰話齋,閱讀,也是一種 state of mind。
  • 所以不限文字,還有聲音影像一切雜崩能東西,都在涉獵反思消化乾坤大挪移之列。
  • 看重的只有一個字:Insight

Disclaimer

I work at Westside Baptist Church. Of course, that doesn't mean they agree with everything I post or link here. Everything here is my personal opinion and is not read or approved in advance. Consider yourself war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