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錢,是從天上掉下來的。 » | 獨立思考 » | 代禱 » | Building Trust with Transparency » | 待遇 . 栽培 » | 外展 » | the reversed gospel » | Raising the boredom threshold » | 三種人 » | called to ministry? »

專業見解

任何行業,其實都可以做得專業。

有人以為,娛樂圈,不過遊戲一場,所謂評論,也是無理漫罵或濫竽充數吹水者多。但娛樂圈,正是最能反映社會現況市民口味的場境。認真的評論,叫人對社會認識更深入。通識,其實在C1版開始最好。

我不知道在星島寫娛樂新聞評論的這位仁兄/姐是誰。長期觀察下來,確是寫得認真和有見地有品味的。向你致敬。
無綫轉性了。
親生仔的時代已成歷史。是否察覺,鄭嘉穎登上視帝寶座之後,反而無運行?就算黎姿當視后,之後星途亦不過爾爾。那1年,若由如妃得獎,鄧萃雯吐氣揚眉,普羅觀眾必覺無綫公允,那有以後年年不斷的傳聞─高層飯局、續約換獎、花旦獻媚、小生掃背……
但直至41周年,一切轉變。
民意大勝!民意調查或藝人調查的熱門,都大勝。
民心勝一仗,以後便難回頭。但,頒獎禮應如此。公允一些,無綫形象便正面一些,可能比起製作正氣節目《冰天動地》或《了解‧關懷‧一百萬人的故事》更易贏得民心。
陳志雲的一票,勝過他的《冰天動地》臉容,亦勝過他的千言萬語。

這可會令你對現代管理學和市場學有多一點的體會?

原文及圖片出自2008.11.22星島日報加西版娛樂版

Labels: ,

  • 正如林一峰話齋,閱讀,也是一種 state of mind。
  • 所以不限文字,還有聲音影像一切雜崩能東西,都在涉獵反思消化乾坤大挪移之列。
  • 看重的只有一個字:Insight

Disclaimer

I work at Westside Baptist Church. Of course, that doesn't mean they agree with everything I post or link here. Everything here is my personal opinion and is not read or approved in advance. Consider yourself war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