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說走就走 » | 做機構的「二億三千萬」 » | 復修的異象 » | A Call To Repent » | Coalition for what? » | considering Christmas shopping... » | 是誰偷走了我的教會? » | 老師的角色 » | 國度 » | 專業見解 »

這就是現況

網上流傳一個女生和網友交談,甚至脫光衣服「裸聊」,肉帛相見,內容給人上載到Facebook網頁的相簿,因加密不善,遭父母無意中打開看到,他們震驚得難以想像。

一個13歲、就讀9班的香港移民家庭的女兒,去年通過網絡交友網站認識一個19歲男友。男孩的雙親是台灣移民,父母管教不力導致他不務正業,輟學在餐廳打工。兩人相戀後感情迅速升溫,墜入情網的女孩不讀書、不回家,最終三次懷孕三次墮胎。

皇家騎警最近拘捕32歲的卑詩基隆拿男子,指他涉嫌通過互聯網社交網站Facebook引誘逾140個少女。另外,一英國男子專程來溫哥華,要跟通過互聯網認識的13歲少女見面,圖謀不軌,東窗事發而遭遞解出境。

青少年癖癮輔導員黃承斌則認為,青少年被網絡吸引,不少是逃避現實生活中的惡劣人際關係、溝通不良以及家庭問題。


原文出自加西版星島日報2008.12.08

Labels: ,

  • 正如林一峰話齋,閱讀,也是一種 state of mind。
  • 所以不限文字,還有聲音影像一切雜崩能東西,都在涉獵反思消化乾坤大挪移之列。
  • 看重的只有一個字:Insight

Disclaimer

I work at Westside Baptist Church. Of course, that doesn't mean they agree with everything I post or link here. Everything here is my personal opinion and is not read or approved in advance. Consider yourself war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