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2008回顧:驛動 » | 2008年買了的中文唱片 » | 溫泉 » | 真的有personal的禱告嗎? » | 禱告蒙應允的timing » | 林夕 與 諾貝爾文學獎 » | 活著就是聖誕老人 » | Deconstructing Church Ministry » | Screwtape on stage » | 10 design rules to keep in mind »

2008回顧:Camp

2008年,前前後後,6個camp。

三月,在多倫多講Teens Conference的中文部。四堂道,講了羅馬書12章,我的題目是 Radically Counter-Cultural。
側記:遇上大雪。


六月,在三藩市講某教會的聯團夏令會。日間在某教會聚會,晚宿motel。我的講題是「無與倫比的敬拜」,一日半內講了六堂道和一個workshop。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七月,帶The Jubilant在Whiterock一年一度的Jubie Camp。我只負責一堂:最後一天清晨七時的Baptismal Renewal。
側記:大熱天時戶外野餐火鍋變餃子變meatloaf。



Labour Day,在Calgary講某教會職青團的夏令營。用了五堂時間redefine了對信徒群體的理解。
側記:被昆蟲侵襲的宿舍。(還有多謝 G & L 的 cheesecake)



九月中,在Whistler,一年一度使者Staff Retreat。不用講道,不過主持了超過20小時的會議和三晚 staff training。
側記:有人飲醉酒、著睡褲開會、著牛仔褲睡覺和吃飯(當然不是我)



十二月,突然出現的 CCF leaders' camp。我和阿榮夾份領詩和講道,共三場。另加令人溶化的俯伏禱告。
側記:風雪中在 Highway 99 蟻行。


功課:原來,都是靠祈禱。

Labels: ,

6月份三藩市之行,之后見到你D相,身形依然冇變。睇來,果次我地都仲未將你搾干搾剩!

2009,繼續努力啊!

哈哈,Simon,無咁易榨乾我嘅,再來一次都得!
全靠聖靈加力。

Post a Comment
  • 正如林一峰話齋,閱讀,也是一種 state of mind。
  • 所以不限文字,還有聲音影像一切雜崩能東西,都在涉獵反思消化乾坤大挪移之列。
  • 看重的只有一個字:Insight

Disclaimer

I work at Westside Baptist Church. Of course, that doesn't mean they agree with everything I post or link here. Everything here is my personal opinion and is not read or approved in advance. Consider yourself war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