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關於生育 » | 感動 » | 當生命之餅被擘開 » | 我支持粵劇 » | Spain Uses Bahamas Beach Picture for Advert » | Tears » | 香港性文化學會回應2月15日「維護公民社會價值,反對宗教右翼霸權」遊行的聲明 » | Evangelism and Discipleship (5) » | 為何高官要減薪? » | Evangelism and Discipleship (4) »

Facebook 國

Facebook 最近的條款風波,導致它推出「民主」程序來規限將來的條款修改。這種做法,有一種「國家制憲」的味道。
Fast Company 今天出了文章評論,認為Facebook不應當自己是國家,詳細的論點我不贅了。但其實如果Facebook真是一國,算人口,算影響力,Facebook也不是一個小國。我倒認為,這揭示了在世界2.0的新秩序。我們不再單單以國家一個層面來作互相區分,也不再只受國家的國界定意。世界這一觀念,在地理以外,增加了許多層次。
宣教2.0,是怎樣的?


March 8 追加:經查證,Facebook目前有用戶1.75億人,按人口計只是排在中國,印度,美國,印尼和巴西之後。估計在一年內會超越巴西,達到人口2億。

Labels: ,

  • 正如林一峰話齋,閱讀,也是一種 state of mind。
  • 所以不限文字,還有聲音影像一切雜崩能東西,都在涉獵反思消化乾坤大挪移之列。
  • 看重的只有一個字:Insight

Disclaimer

I work at Westside Baptist Church. Of course, that doesn't mean they agree with everything I post or link here. Everything here is my personal opinion and is not read or approved in advance. Consider yourself war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