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過份了 » | 人流 » | 中大夜總會誠聘陪酒少男少女 » | 逆宣教 » | 老了 » | 粒粒皆辛苦 » | 性行為的界線 » | 亂嗡 與 口慾 » | 國度心 » | 10 Pieces of Advice for Ministry Candidates »

你買一本o靚模的書,究竟是為了什麼?

你買一本o靚模的書,究竟是為了什麼?她不屬於娛樂圈,因為沒歌沒舞,也非文字界(不敢說文化界,怕朋友「媽叉」我),那她們穿著性感,作挑逗狀,回家看看,你會幹什麼,你會想什麼,這些小女孩都只是剛成年,跟精神援交差了多少?跟戀童癖又差了多少?怪不得星期五《明報》第二版左下角標題說張琳「7歲處女下水險溺斃」,究竟是七歲的處女?還是有七歲的非處女?好好一個「初次」下水不用,偏要用「處女」置於七歲之後,把關是俗是雅我也弄糊塗了。

[羅乃萱]的家庭基建中心為很多婦女舉辦了不同類型的講座,核心價值是基督教的價值觀,恆久忍耐,永不止息的愛,這麼老套的東西怎及得上水著比堅尼,師奶如何跟o靚模相比呢?

年輕人吸毒了,全世界都要動員起來,青年殺了援交少女時,我們覺得世風日下;但我們今日的書展被o靚模同化,社會人士只說為生活而已。溫水青蛙被慢慢煮死的故事大家都聽過了,從開放到放浪到淫蕩再到性變態不會一蹴而就,乃萱的書本就像一塊遮羞布,拚命要在赤裸的少女身上披,但旁邊的變態佬叫囂著說披什麼呀,熱死人咩!丟那媽,老×套。


原文出自2009年8月2日明報「星級爸爸」專欄,作者張堅庭

Labels:

  • 正如林一峰話齋,閱讀,也是一種 state of mind。
  • 所以不限文字,還有聲音影像一切雜崩能東西,都在涉獵反思消化乾坤大挪移之列。
  • 看重的只有一個字:Insight

Disclaimer

I work at Westside Baptist Church. Of course, that doesn't mean they agree with everything I post or link here. Everything here is my personal opinion and is not read or approved in advance. Consider yourself war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