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落錯校車返錯學 » | » | 我,不是一塊肉 » | 三分鐘將西瓜切粒 » | Eat Smart (2) » | Eat Smart » | Cooking is what made us human » | 悔改 » | And the Award for the Most Ridiculously Unnecessar... » | 為甚麼要援交 (2) »

披著羊皮的狼

打從看到郭書瑤,或號稱瑤瑤的十九歲歌手(1990年生)的宣傳照已知不妙,為何一個小女生會上穿低胸下著內褲地起舞?[...] 翻查資料,原來郭書瑤便是早前登上了香港以低級路線聞名的Face雜誌的那個「童顏巨乳」。一個才剛成年的女生,當上電玩模特兒而成名,將那兩團肉彈成賣點,更拍了一個可以如此低俗、充滿著性愛暗示的電玩廣告,是誰的錯?

種子音樂簽了郭書瑤成歌手,依然配合其「性感形象」,由她的宣傳照到MV都要她露身裁、擺出那些扭扭妮妮的姿態,什麼葫蘆賣什麼藥,賣歌還是賣肉,還用說嗎。最叫人髮指的,更是種子音樂嘗試將郭書瑤包裝成一個可憐女孩為補家計的形象來justify她的音樂事業。

是的,我們都會對遇上不幸的人施以同情,惻隱之心人皆有之。所以看到瑤瑤僅十八歲便失去父親我都感到一絲同情,同時讓我更憤然,因為我看到台灣唱片公司的操守與道德是如此腐敗。

利用一個小女生的不幸而理直氣壯把她變成一個色情女星無異的肉星,我只感到悲哀。

[...] 叫我難過的只是唱片公司的壞心腸,為何可以把一個小女生生定位成這樣一個借身材成賣點的無知慾星?她只不過是一個媒體無任歡迎的新產品而已。

種子音樂,若然要想借郭書瑤的身材賣錢的,我建議不如不要出唱片了,乾脆出一本超越尺度的寫真集吧,別敗壞音樂業與唱片公司的道德與風聲。至於郭書瑤,成年的你有足夠的判斷力來搖醒自己嗎?


原文出自 3C Music Blog

Labels:

  • 正如林一峰話齋,閱讀,也是一種 state of mind。
  • 所以不限文字,還有聲音影像一切雜崩能東西,都在涉獵反思消化乾坤大挪移之列。
  • 看重的只有一個字:Insight

Disclaimer

I work at Westside Baptist Church. Of course, that doesn't mean they agree with everything I post or link here. Everything here is my personal opinion and is not read or approved in advance. Consider yourself war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