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披著羊皮的狼 » | 落錯校車返錯學 » | » | 我,不是一塊肉 » | 三分鐘將西瓜切粒 » | Eat Smart (2) » | Eat Smart » | Cooking is what made us human » | 悔改 » | And the Award for the Most Ridiculously Unnecessar... »

You are what you wear

真的,性感的衣著真的會給女人很多的「機會」,而且這種程式在某些場景、對某些群體還特別有效。突然間,天空會好像豁然開朗了:剎那間多了男人注意自己、對自己感興趣;而坦白說,這感覺是十分良好的。加上知道自己可以透過衣著來操控男人的行為,這種權力帶來的興奮,也是會叫女人上癮的。但只要我們「停一停、諗一諗」,不難想到一個問題:同一個的我,如果對方因為我換了一件露出乳溝的衫而多給我「機會」,那他會有多大機會是一個也有興趣認識我的思想、品格的人?當然,我們不能否定閉上眼睛胡亂地擲銀幣,也有投中啤啤熊的可能,只恐怕要隨時準備押上無限那麼多的銀幣而已。再者,不要忘記每個女人也有(可以有)乳溝的,那麼他有興趣「認識」的女人倒真的不少呢!以此作起始點的關係,某程度上已經決定了這條路怎樣走,或者能夠走得多遠。說到底,一個會因為女人的性感衣著而對她產生興趣的,或多或少已經說明了這是一個怎麼樣的人吧?不過,在妳準備自憐遇人不淑之前,請明白You are what you wear的道理。一個衣著上十分「進取」的女人,某程度也說明了她或者希望被視為一個怎樣的女人。性感尤物的崇拜者,自然是會把女人視為sex object的男人,實在沒有比這樣的結果更合邏輯了。


原文出自iQuest, 貞潔的快感(二)──You are what you wear, 作者柳天蕙

Labels:

  • 正如林一峰話齋,閱讀,也是一種 state of mind。
  • 所以不限文字,還有聲音影像一切雜崩能東西,都在涉獵反思消化乾坤大挪移之列。
  • 看重的只有一個字:Insight

Disclaimer

I work at Westside Baptist Church. Of course, that doesn't mean they agree with everything I post or link here. Everything here is my personal opinion and is not read or approved in advance. Consider yourself war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