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壟斷 » | Summoned to Lead » | 書,並唔係咁讀的 » | 長跑 » | 你仍在父母家住嗎? » | 中秋 » | 愛國愛港-七字頭共同回憶 (上篇) » | Batman » | 你有行路嗎? » | 如果陸沉,你最擔心的是甚麼? »

生日


若不是有人提醒,還真的差點忘記了自己生日。
向來都不太重視生日。為甚麼出生了12,783天要比12,784天特別,以致要慶祝呢?
但最近明白了。要慶祝的不是生日,而是要慶祝祂。
真的,神的恩典多得無數。
過去一年,經歷了畢業,升職,也經歷了生意結束,兒子患病;有快慰,也有眼淚。這些,也終究是平凡的。
真的感動我的,是在過去這一年,解了不少結。不得不承認,都是神跡。
正如我在主日學中說,神的恩典是安靜的,但,要聽,總聽得見祂的無處不在。
感謝主。

還有一些人要感謝。
感謝在使者的一班戰友。感謝你們的支持,我期望前面的出生入死。也感謝今天的辣子雞丁套餐。
感謝小寶寶組的一班弟兄姊妹。感謝你們沒有嫌棄我多話。
感謝男子組的弟兄。你們的成長就是我的冠冕。

覺得自己真像一個三十五歲的阿伯。

Labels:

Happy Bday wor Alan ^_^

多話阿伯? I can never assoicate you as one.

To a lot of people, you are a mentor (賢明的導師顧問), guiding us to see the truth.

Keep it up and Give thanks to the Lord for allowing your existance among us :D HapPy BiRtHdAy!

Lo por said it: "our 賢明的導師"
happy bday "YUen(round) 導師"
happy 35... still young @ heart!

humm....
你一定不是亞伯
最初我小時候都有覺得過你是可能叔叔

但近日越黎越覺得你不是亞伯不是叔叔而是一個高深的高人大哥哥

今日我早走...
之後回到家後搽左藥..訓到而家8:40先起-_-

好在未過12點
生日快樂~^^

表哥,生日快樂~~

Post a Comment
  • 正如林一峰話齋,閱讀,也是一種 state of mind。
  • 所以不限文字,還有聲音影像一切雜崩能東西,都在涉獵反思消化乾坤大挪移之列。
  • 看重的只有一個字:Insight

Disclaimer

I work at Westside Baptist Church. Of course, that doesn't mean they agree with everything I post or link here. Everything here is my personal opinion and is not read or approved in advance. Consider yourself war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