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Blood On Our Lips » | » | 十九年前 » | 關係 » | 持續負擔 » | 第二次文化大革命由互聯網開始 » | 劉美君 – 大開色界 » | 早上3小時完成一天工作 » | 貧窮不是問題 – 甚麼才是? » | 銀樓金粉 之 大我 vs.小我 »

又再上路

早說過今年「驛馬星動」,明天又要踏上旅程。已經是今年的第五次出門了。這次除了如常往Florida上學外,還會在途中停留三藩市,為一間教會主講夏令營。

這個星期,我邀請了很多弟兄姊妹為我代禱,因為在這個營會裡,我要在一天半內講六堂道和一個workshop,實在需要很大的體力和靈力。幾乎所有人聽見這個schedule都嘩嘩聲,六堂,點聽呀!

但我很明白這種心態。以前在小鎮讀書,其實會很餓聽道,因為機會不多,好講員更少。我試過在崇拜中聽外來講員講了兩個多小時,仍未覺得夠。這種「飢渴慕道」的心,在今日只會嫌太多聚會的溫哥華來說,幾乎是找不著了。是溫哥華人太幸福了嗎?幸福都未必是好事...

無論如何,希望神給我力量,支撐這次「馬拉松講道」,好像三月去多倫多講「馬拉松」道時一樣!

Labels: ,

When will you be in SF!!?! Where?

Post a Comment
  • 正如林一峰話齋,閱讀,也是一種 state of mind。
  • 所以不限文字,還有聲音影像一切雜崩能東西,都在涉獵反思消化乾坤大挪移之列。
  • 看重的只有一個字:Insight

Disclaimer

I work at Westside Baptist Church. Of course, that doesn't mean they agree with everything I post or link here. Everything here is my personal opinion and is not read or approved in advance. Consider yourself war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