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Sexting » | Co-dependency at Church » | 寬容 » | 第二次歷史性網友聚會 » | Facebook 國 » | 關於生育 » | 感動 » | 當生命之餅被擘開 » | 我支持粵劇 » | Spain Uses Bahamas Beach Picture for Advert »

身份曝光

我又一個秘密身份曝光...
疑為綁架意圖謀殺案主腦
華裔年輕「大佬」落網
同案毒梟家庭5人被捕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與大多區數支警隊聯合組建的亞裔有組織罪案專案組﹐調查去年4月22日發生的一宗華裔歹徒綁架及謀殺案的工作﹐近日又取得新進展。一名年僅25歲卻被懷疑是集團首腦的華裔男子落網。

多倫多警方表示﹐這名被捕疑犯名為余艾倫(Allen Yu﹐音譯)﹐現年25歲﹐是多倫多居民﹐他目前被控串謀策劃謀殺罪名。

余艾倫牽涉的謀殺案發生在去年4月22日。當日一名25歲男子在多市北約克社區芬治路夾灣景路遭綁架至約克區新市東面郊外﹐隨後被人連轟數槍。有人聽到槍聲報案﹐警方到場發現傷勢嚴重的傷者﹐將他緊急送院﹐最終救回性命。

我都話我似賊㗎啦...

原文出自2009年3月6日加西版明報要聞

Labels: ,

  • 正如林一峰話齋,閱讀,也是一種 state of mind。
  • 所以不限文字,還有聲音影像一切雜崩能東西,都在涉獵反思消化乾坤大挪移之列。
  • 看重的只有一個字:Insight

Disclaimer

I work at Westside Baptist Church. Of course, that doesn't mean they agree with everything I post or link here. Everything here is my personal opinion and is not read or approved in advance. Consider yourself warned.